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芝澜

 浏览量:[126820]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之语雾化除皱

海之语雾化除皱

来源: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8 9:36:01 By 符艳 阅读(5304)

女人最怕的是什么,变老;变老的体现是什么,皱纹。我们脸上的皱纹可分为动态纹及静态纹两种。从字面的意义就不难了解,当我们脸部肌肉收缩,做出笑、嗔、怒、忧等表情时所产生的皱纹,称为动态皱纹;而什么表情都没做,脸上就有明显的纹路称为静态皱纹,如眉间的“川”字纹、鼻横纹、鱼尾纹、鼻唇沟的皱纹、颈部的皱纹等。

皱纹是怎么形成的   皱纹的产生一部分是跟我们生活的环境和生活的习惯有关系,最主要的原因在于皮肤内胶原蛋白的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降低,致使真皮层厚度减少,密度和弹性减弱,使皮肤出现皱纹,松弛等老化现象。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一种蛋白质,约占人体蛋白质总量的25%-33%,相当于人体体重的6%,它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如:皮肤、骨骼、软骨、韧带、角膜、各种内膜、筋膜等,是维持皮肤与组织器官形态、结构的主要成分,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胶原蛋白含天然保湿因子,能够形成皮肤保护膜,锁住皮肤水分,保持皮肤滋润。可以紧致皮肤、去除暗疮、美白,增强骨骼的健康生长、防止软骨组织老化。

皱纹最害怕的是什么   皱纹最怕的当然是补充胶原蛋白。那怎么补充胶原蛋白呢?胶原蛋白现在补充的方法有四种,一种是食补胶原蛋白,像猪蹄,鸡爪等,但是食补胶原蛋白的分子量比较大,很少能被人体吸收,人体吸收的是大量的脂肪和热量,很容易造成发胖,同时肌肤的改善比较微观;二种是口服纯度高的胶原蛋白,保持时间长,性价比高。但是由于提取与制作复杂,加上胶原蛋白“返老还童”的特殊效果,所以胶原蛋白一直是美容界的“品”。为了牟利,市场上的不法商家往往会在口服胶原蛋白里面掺一些“猫腻”,大家一定要选择一些品质比较好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小,吸收效果好,纯度高的胶原蛋白,但是这种口服药一般价格昂贵,而且持续使用难免会有些抗药性的出现,效果会越来越差;三种是直接注射胶原蛋白;最后一种就是使用点阵、光子、射频等仪器刺激真皮层,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从而达到的目的。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995年起源于台湾台北基隆市武仑工业园区,主要生产国外进口订单,2004年在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十入社工业园成立分厂,由于西部大开发2012年在成都金堂工业园区成立分厂,主要生产大陆各地订单致力于化妆品OEM/ODM代加工,拥有雄厚的技术科研实力,不断开拓创新,完善的客户服务,十万级的GMP生产空间,证件齐全,免费打样,提供三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性价比高的产品。提供优质的包材资源,可谓国内外客户提供、设计新颖的化妆品。同时,拥有专业与热诚的品牌顾问与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打造你自己的品牌,缩短产品的净化期,并提供仓储与物流服务,真正实现一站式OEM/ODM服务。

雾化系列:一次性祛皱、祛眼袋、面部、三线提升、腋臭、、凹陷、瘦脸、丰脸、女性私密、。

海之语雾化除皱不动刀、不动针、不用麻药,免去所有痛苦。短短两分钟,年轻10岁。

,随做随走。

关键词:海之语 雾化除皱
上一篇:海之语面向招商 下一篇: 抗衰老找海之语

联系方式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