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海芝澜

 浏览量:[124542]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抗衰老找海之语

抗衰老找海之语

来源: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18 9:41:17 By 符艳 阅读(4983)

与衰老的对决需要有纵横家般的谋略,更是一场速度的较量。护肤、护发、彩妆习惯与生活方式,把握住这几个方面,足以让你做岁月的主人,让衰老速度慢一点、再慢一点,紧紧掌控住年轻时光。

研究发现:在人体的整个衰老过程中,先天因素只具有30% 的影响力,而另外的70% 则由后天因素决定。从乐观的角度看,遗传基因再也不该成为消极应对老化的借口,我们也完全不用沉浸于“不再年轻”的自怨自艾里。时光的流逝虽不可逆转,但你依然占有绝对的主动权,通过后天的保养延缓它在你身上的显现时间,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年轻。但是,错误的护理方式带来的负面效果是难以估量的。年龄的增长并不是带来衰老的唯一原因,一瓶错误的面霜、有损肌肤健康的上妆方式、毫无规律的作息,也都是加速老化的催化剂。尤其当你迈过30 岁关卡,曾经没有得到良好照顾的肌肤显现出愈加明显的问题,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大。如何将这70% 的主动权完全转化成正面能量,是让抗衰老效果加速实现的关键所在,不仅是防患于未然的保养方式,还有主动出击的心机秘诀,更有终身受益的疗愈技巧“加速”减慢衰老进程,这远比老态横生之时再设法补救来得有效。

为肌肤减龄并不意味着要逆转时光,违背自然界的自然规律。你要做的应该是通过规律而着实有效的护肤方式保证肌肤的活力与健康,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至少年轻5岁。对于熟龄肌肤来说,肌肤的光彩程度更大程度决定了视觉年龄的大小,解决暗哑粗糙的肤质能带来比抚平细皱纹更显著的效果。

而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新陈代谢的过程会逐渐减缓,老化的表皮细胞堆积于肌肤表面难以脱落,肌肤的细润光泽也就随之消失殆尽,毫无生气可言。因此,去角质工作应被晋升至皮肤护理工作的位置。如果你的肤质不易敏感,可以选择颗粒细小的磨砂膏,以物理的方式去除死皮,而敏感肌肤则可以选择含有水杨酸成分的去角质凝胶,深入毛孔进行温和有效的剥落。每周1至2次的频率就能长时间保持肌肤的细致光彩,你更可以将去角质产品混合洁面乳,隔天使用,让你的脸颊时刻保持新生的柔滑光感。

海芝澜美白补水抗衰套盒

成分:海藻提取、保湿因子、苹果等。

作用原理:苹果从新生皮肤细胞开始,有效改善因细胞衰老而导致的干燥缺水、松驰下垂、老化皱纹、枯黄色斑、晦黯无光、毛孔粗大、脆弱敏感、痘疤痘印、凹凸洞等10大皮肤问题,使皮肤柔嫩饱满、弹滑紧致、富有光泽,主动预防肌肤老化。

功效:唤醒肌肤中80%沉睡休眠的细胞,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新生,自动修复受损的细胞,从根本上保持细胞的健康与活力,从根本上锁水保湿、提拉紧致、淡化细纹、美白去暗沉、焕发青春容颜。

使用方法:抹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海芝澜三分钟祛斑祛痘套盒

有效针对因面部皮肤过油或因污垢堵塞毛孔引起的青春痘、粉刺、,改善粉刺部位及周围皮肤的,针对粉刺、、痘痘、痘印、疤痕等起到修复作用,痘痘肌肤的好帮手,祛痘神器!

草本去痘霜

主要成份:植物抗痘精华、中药三黄液、维生素A、三甲基甘氨酸、金缕梅、茶树精华、丹参酮等。

产品功效:专为痘痘皮肤设计,能够迅速深入感染毛囊根部、促进毛囊内的有毒物质的代谢,调解皮脂分泌,疏通毛囊皮脂腺管,有效抑制丙酸杆菌,螨虫和肌肤表面上的微生物。只对患处一点,就能有效断绝并阻碍痘痘的生长,舒缓肌肤上受到刺激的部份,净化平衡双管齐下,排出肌肤毒素及油脂,阻断痘痘再生源头,有效抑制各种暗疮的形成,增强肌肤代谢能力和,使肌肤恢复光滑嫩白。对解决各种青春痘,

暗疮,粉刺有独特效果。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薄而均匀的涂抹于患处即可,每天两次,一般1-3天

即,个别顽固患者需半月左右;敏感性皮肤也可用。适合各种类型痘痘、暗疮、、螨虫、及炎症的皮肤。

注意事项:在使用本产品时不要再使用其它产品。请少食辛辣、油炸食物,避免过多

饮用烟、酒、咖啡、浓茶、甜食等腌制食品。平时少化妆,不用手去刺激暗疮。

关键词:海之语 海芝澜 祛斑祛痘 抗衰

联系方式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海之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